close

本週最大事件: 

日本知名藝人草剛酒醉後在公園公然裸體露鳥遭警方逮捕,在警局被拘留35小時,經過偵訊後獲釋交保。

 

 

這則新聞讓我深深地體會到:日本的警察杯杯怎麼這麼大驚小怪?雖然草剛是名人,但他不就是在三更半夜的時候全裸露鳥而已吧,為什麼要拘留偵訊到35個小時這麼久?難道、難道、難道剛的鳥裡藏了什麼北韓飛彈發射計劃之類的機密嗎?

 

 

在我們狗狗界,除了某些被爸媽逼著穿衣服的狗狗之外,大部分狗狗不用喝醉酒,就都一天到晚一絲不掛地裸體走來走去,而且總在公眾場所全裸的我還常被爸媽乾媽叔叔姐姐們稱讚說我好可愛。只是我們狗狗的露都是渾然天成的露,我們跟某些故意露鳥嚇人的怪叔叔還是完全不同滴。這故事告訴我們:露鳥這件事蘊含了很大的學問,人類還是得認命,既然你們不是我們狗狗,就乖乖把褲子穿好,有些狗狗可以做的事,人類就是不能做,現實就是這麼殘酷,所以各位怪叔叔,忍著點,誰叫你們這輩子要當人呢?

 模擬露鳥現場
模擬酒醉露鳥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b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