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新聞說南投有位國小老師在給畢業生的考試卷上,對學生連說了10個對不起。我看了很受感動,於是我決定要效法這位老師的精神,也來對爸爸媽媽說10個對不起,以表示我的孝心:

 

 

對不起,因為我太帥的關係,所以每次跟爸爸媽媽出去散步,都會有太多狗狗為我爭風吃醋,導致散步行程屢屢遭到延誤。

 

 

對不起,雖然我知道你們很努力,但有時還是控制不住脾氣,而這些你們對我發火的時刻,我都一一記恨在心。

 

 

對不起,常常因為身材太好,怎麼吃都還是維持著一把小蠻腰,嚴重影響到餓到頭昏卻還是減不了肥的媽媽的心情。

 

 

對不起,由於本犬才華洋溢,文思一泉湧就會埋首創作,使得我無法多分配時間陪你們玩耍。

 

 

對不起,我常罵你們不長進,其實是因為我太優秀,我用我自己的標準,也就是超出人類的標準來要求你們,的確不夠厚道。

 

 

對不起,不認真看我的部落格,是個壞習慣,但並不會因此而減少你們被我在部落格上公開數落的頻率。

 

 

對不起,真的很難做到公平,我對偷偷塞餅乾給我的大姑姑,還是會不自覺地比較客氣。

 

 

對不起,我常在半夜聽到一點風聲看到一點閃電就大呼小叫讓你們整夜睡不著,我絕對不是無意,純粹是有心。

 

 

對不起,我經常被人稱讚毛髮柔順亮麗,讓邁入中年白髮日漸興盛的爸爸十分妒忌。

 

 

對不起,因為我太聰明,那些握手坐下之類的低等把戲我不屑在其他人前面表演,常讓你們在你們的朋友面前相當漏氣。

 

 

雖然我不是隻平凡的狗,但我還是會犯錯,相信我這麼有誠意的道歉一定可以讓爸媽感動得痛哭流涕。

蒐哩 

賠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b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