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少爺,賀喜少爺,少爺我今天堂堂邁入六歲啦!在此,我要感謝六年前把我生在台南某修車廠的生母,雖然心不甘情不願,但她還是把我生下來了;我也要感謝六年前把我帶回家養的爸爸媽媽,雖然心不甘情不願,但他們還是努力賺錢買飼料零食玩具給我;當然,我最要感謝的,就是我自己,這六年來,我心甘情願地把自己培養成既有俊俏外表又有豐富內涵的帥氣知青,這是一般的狗很難達到的境界。 

 

  

六歲顯然會是我相當幸運的一年,因為很多含有”這個字的成語都很吉利,比方說:六六大順、六畜興旺,還有…六分鐘護一生,而且我聽大人稱讚人家講話很順很流利,就會說他講話很六。所以,“”絕對會招來好福氣的。

 

六歲生日小餐 

我和我的生日小餐

 

既然過生日,就來許個願吧,希望少爺我這六歲的福氣可以分霑給所有看到這部落格的讀者,所有讀者又可以把福氣再發送給身邊的每一個人和每一隻狗狗,然後從今天開始,每隻狗狗都能天天大喊旺旺,每個人都能天天大喊福氣啦!大家的福氣就是我的福氣,只要各位記得福氣的源頭是我,我這六歲的生日就過得很值得了。

享用小餐中  

享用生日小餐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b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