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說你們可能不知道(廢話),今天是少爺我的七歲生日。七歲有什麼特別的?又不是七夕,如果你們真要認真嚴肅地問我這個問題,那我也只好認真嚴肅地回答各位:我哪知?不過聽說人類有拍一部電影,而且一拍就拍了好多集,名字就叫“007”,我是沒看過,不知道內容在講什麼,不過望文生義,我想是在講很多動物七歲時的事情吧。看樣子人類很重視七歲呢,不但特別為七歲這段期間拍了電影,還一拍就拍好幾集,也就是說,從今天開始邁入七歲的我,現在也有機會主演這部電影囉,那個“007”的製片,希望你有在看這個部落格,我現在已正式成為七歲的俊俏帥氣狗,來吧,快來找我拍片吧,機會難得,畢竟,明年我就要八歲了,就不能主演這部片子了,而且也沒聽說有什麼“008”、 “009”、 “010”...等等的電影,所以我只有今年有望成為國際大片的男主角,時光一去永不回,等我八歲時,七歲就只能回味,那個“007”的製片,希望你有在看這個部落格,我現在已正式成為七歲的俊俏帥氣狗,來吧,快來找我拍片吧!(這是一篇配合鬼月的鬼打牆文章嗎?)

 

既然已經七歲了,我也很習慣爸爸媽媽變不出什麼新的慶生花招,還不就是牛奶骨頭加上他們自稱精心烹煮的雞肉大餐,不過七歲的我已經看開了,反正平常也很難吃到除了飼料跟水果以外的東西,有個真實版的雞肉跟香噴噴的牛奶骨頭也還算值得高興。但是,媽媽不是說要送我一台推車讓我可以跟她一起去坐捷運嗎?不是說早就跟宇宙下了訂單了嗎?推、車、在、哪、裡?身為未來的國際巨星,沒有自己的推車怎麼行?爸爸媽媽,你們搭捷運的時候,身邊沒有我同行,難道不會感到空虛寂寞?身為壽星的我,固然牛奶骨頭要啃、雞肉大餐要嗑,有推車坐就是個更完美的生日了,距離今天結束還有幾個小時,爸爸媽媽,為壽星完成心願是父母的工作,加油囉!

七歲壽星的殷殷期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b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