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冷縮縮的一週,聖誕節的氣氛應該醞釀得很夠了,應該說,夠得過頭了,我長這麼大從沒吸過這麼多冷冰冰的空氣,我亮麗的毛皮從沒碰過這麼強硬不給情面的冷風。還好聖誕節前兩天溫度回升了,太陽回來了,我的冷感稍稍減褪,這下才讓我整天在沙發上蜷曲保暖的行程有所改變,燃起了一點走出家門賞賞風景的興頭。

 

淡水的馬偕教堂前面每年聖誕期間都會有些漂亮裝飾,今年聖誕前一週雖然冷,教堂的教友們還是熱心地佈置了教堂前的廣場。教友們的熱心也感染了我,讓我也跟著熱了起來,熱到幾乎完全忘了前幾天的激寒,熱到我充滿了分送溫暖給所有讀者的衝動,於是二話不說,我拉著爸媽速速打道回府,趕緊把我的聖誕祝福送給大家:

聖誕心情暖呼呼  

 

炯炯有神報佳音  

 

我知道很多讀者對於本地聖誕節當天還得上班的事實十分不滿,不過想想壽星耶穌本人,嗯,本神,在他生日當天也一樣沒得休假,還是得料理眾生億萬件大大小小要事瑣事,所以身為凡人的人類也就別再抱怨了。不過我聽說聖誕節當天又會有一波寒流要來,雖然有人說這樣聖誕味會比較濃,但我覺得什麼地方就該有什麼地方的命,台灣平地本來就沒在下雪的,就不要硬跟人家有下雪的地方比什麼寒冷的聖誕味,天氣暖和的聖誕也不錯啊,只要不要是異常地過熱就好。而且這樣聖誕老公公也可以有多一點選擇,想去冰天雪地送禮物的就駕著馴鹿拉的雪橇去冰天雪地,想到溫暖地帶送禮物的就駕著水牛拉的牛車去溫暖地帶。所以我希望聖誕寒流快快過去,暖暖冬陽快快復出,醬子大家心情也會快快地熱起來。

 

對了,聖誕老公公,我為你們考慮這麼多,是不是個周到乖巧的好孩子呢?今年聖誕,別忘了給周到乖巧的孩子多一點禮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b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