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看新聞報導說有種幫狗狗洗澡的機器,我看採訪這則新聞的那位姊姊,就跟台灣大部分的記者一樣,一副自以為是的樣子,帶著笑容訴說被丟進洗澡機的狗狗有多幸福多開心。我是建議這位姊姊不妨去接受催眠,讓自己變成那隻被洗的狗狗,設身處地想想看,如果妳被丟進一台莫名其妙的機器,然後四周突然轟隆轟隆作響,而且會有水和泡泡從四面八方冒出來,換成妳是他,妳會不會以為妳可能被主人丟進了一個用水來安樂死狗狗的設備裡?即使英勇如我,我不諱言恐怕我也會被嚇到尿失禁。那要是真的嚇到尿失禁,那些尿又混在那台看起來是密閉空間的洗澡機裡,會不會又隨著那些水給沖到被洗的狗狗身上?結果就算狗狗洗完後全身而退,主人可能會發現狗狗越洗尿味越重。這種機器對我來說,簡直就是一種刑具,我是不知道哪些殘忍的主人真的會把狗狗丟進那種怪東西裡,感覺上被丟進去那機器裡就跟被丟進去一台洗衣機裡一樣地駭狗聽聞。

 

比起那種冷冰冰沒狗性的機器,我們家裡的人工智慧全自動洗狗機就充滿了溫馨與愛意。所謂的全自動洗狗機,就是己用手幫我洗澡的爸爸。爸爸會用人工智慧幫我把水溫調到我最喜歡的程度,然後用純植物做的香噴噴洗毛乳把我的玉體洗得乾乾淨淨,包括我俊俏的鼻管周圍和可愛的耳朵外側,都乾淨得讓蝨子跳蚤捨不得在上面駐足。最開心的就是爸爸還會邊洗幫我按摩,就像Spa一樣,好幾次我都舒服到差點在浴缸裡睡著。洗完澡後,爸爸會用軟呼呼的毛巾幫我擦乾,這時為了表達我的感激之意,通常我都會邊讓爸爸擦邊咬毛巾的角角,讓爸爸總是要停下來好幾次叫我不要亂咬,使得他幫我擦乾毛的時間又多增加好幾倍,也增加了許多我們父子之間相處的樂趣,看,我是多麼的孝順啊!可是這種玩笑要開得適可而止,因為要是一直沒擦乾,我就得接受媽媽的吹風機酷刑了。看到媽媽一按下按鈕,那台長得很像機關槍的機器,就會轟轟轟地在耳邊大吵大鬧,實在是很討厭。而且從槍管冒出的那股熱風,吹在我濃密的毛髮上,老是吹得我熱不思蜀頭昏腦脹的。不過每次一洗好擦好吹好,我就會迫不及待地衝出浴室,盡情奔放地在沙發上轉圈打滾徹底胡鬧一番,好慶祝我的毛髮恢復清爽亮麗。轉到一個程度,爸爸要是加入胡鬧行列,我就會邊豪邁地大聲呼喊邊繞著客廳狂奔,奔個兩三圈後再猛撲爸爸以示親熱,我想,我們社區聽到我們和樂融融的大呼小叫,應該也會感受到朝氣與活力吧。

 很明顯地正在洗澡中

(洗澡時的我同樣俊俏)

 

講到這裡熊熊想到,我又已經兩星期沒洗澡了,看來該是啟動本狗專屬全自動洗狗機的時候。爸爸,快去放熱水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b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