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名稱,你可能以為我想朝後現代文學界發展,可惜,這次我並不想展現我的後現代文學功力,而且相反地,這是一篇寫實報導,內容就已很寫實地反映在標題上:勞動節、油桐花和雨。也就是說,今年勞動節我們又再度在Cino姐姐的率領下去賞油桐花,而且當天有下雨這樣。

 

我的雨狗功力連續幾年發威,今年也不例外,從剛出門時的小雨一路下到下午的大雨,最神奇的是,賞完油桐花的隔天整個是晴空萬里,彷彿我們出遊當日的雨都是一場夢。不過就是因為下雨,我才有機會穿上Cino姐姐送的帥氣雨衣,留下這張帥氣逼人的照片:

 

自己都忍不住稱讚自己可愛  

 (攝影:Cino姐姐)

 

 

有誰穿雨衣可以這麼英姿煥發?

 

全副雨裝   

(攝影:Cino姐姐)

 

照例地,在前往賞桐花的目的地之前,大人們又吃吃喝喝了一頓,當然他們吃啥喝啥都跟我無關,反正他們也不准我碰。重點是他們途中在通霄火車站邊吃東西邊躲雨時,有兩位很有眼光而且跟我一樣帥的大哥哥不斷稱讚我看起來可愛乖巧、聰明伶俐,爸爸見狀順勢問他們要不要把我帶走,他們也說好。爸爸,我知道你是為了我爭風吃醋,我都了解,所以雖然我很喜歡那兩位大哥哥,但為了成全你對我的疼愛,我還是選擇留在你身邊,讓你有繼續服侍我的榮幸,尼坎坎,我是不是個孝感動天的好孩子?

 

帥到連自己都不敢直視

 

帥氣逼人  

 

大人吃飽後,終於動身,嗯,動車前往預定的賞桐花地點:某某咖啡莊園(聽說有可怕的政府機關會抓部落客做廣告,所以我還是不敢說我們去了哪裡,只能說是X田咖啡莊園或上X咖啡莊園)。這莊園挺漂亮的,裡頭有好多聞起來好香的樹,聽說那叫樟樹,我想叫爸爸媽媽在我們家種它個十來棵。不過一如以往,因為我們要賞桐花時都是雨季,所以好多油桐樹的花都被打掉了,還好還有兩三棵花還沒完全被打掉的油桐樹盡職地撐著,就算被打掉的油桐花也被排成漂亮的心型,這就是所謂的鞠躬盡瘁吧。

 

花心  

(攝影:Cino姐姐)

 

 

今年賞花行的心得:第一,Cino姐姐的新車好大好舒服啊;第二,朵娜姐姐摸我鬃毛的功力很強,我想如果以後我要離家出走的話,我會去找她;第三,原來我穿雨衣這麼好看。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b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