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又來了,就是那道光,每年一到這時候,那道光就會常常出現來嚇我。尤其是下午到傍晚的時候,雖然我才在中午前小睡了一段四小時的回籠覺,但吃完午飯後誰不想好好睡個午覺?可是每當我夢到正要咬一口我心愛的牛奶骨頭時,來了,那道光就來了,那道強光一露臉,我就會驚醒,因為我知道那道光很恐怖,有多恐怖?恐怖到僅次於當年被爸媽騙去醫院喀嚓掉小蛋蛋的經驗。而且,因為被喀嚓掉當時我年紀小,再加上在手術台上全身麻醉,所以我被驚嚇的程度已經隨著時間的過去而漸漸褪色,褪色到我現在經常還以為我的小蛋蛋仍然好端端地掛在那裡,三不五時我還會想回頭跟它們打個招呼。

 

 

但那道強光不一樣,強光不像喀嚓一次解決終生解決,強光最近幾乎每天都會出現,而且強光之後的第二部曲更恐怖,那是會震破我耳膜的轟隆隆巨響。第一,我不像人類可以用手摀住耳朵,第二,狗的聽力是人類的好幾倍,所以各位可想而知,那轟隆隆巨響對我而言真的很巨,巨到我全身從頭到尾從眉毛到小ㄐㄐ都被震得發抖。巨響之後,還會有大雨刷刷刷地潑下來,可能因為我比較感性吧,我看到雨這樣激動地下,心裡也會跟著激動起來,激動些什麼我也不知道,反正就很激動。總之,最近每天下午幾乎都是在閃光、轟隆隆、大雨刷刷刷這三部曲中度過,簡直就是天天都在接受震撼教育,這叫我這脆弱的心靈如何承受得起?我經常會因為受不了而對那道光大叫別再來嚇我了,可是它不理我。我那對沒有人性的爸媽甚至還會罵我說我這樣叫很吵,我想我真的不是他們親生的

 

 

前幾天媽媽說為了讓我不再害怕那道光和轟隆隆的聲音,想要帶我去看醫生。我覺得媽媽的邏輯好奇怪,醫生可以讓那道光和那種聲音消失不見嗎?這種事是不是去問大氣科學家比較好?總而言之,在問題解決之前,這幾天我還是得忍受這種震撼教育,希望媽媽能趕快找到一個把那道光和轟隆隆變不見的醫生。

醬子轟隆隆好像更大聲了 
爸爸,這就是你想出來的解決方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b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