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爸爸:

正值千年難得的088888節,就像某位最近走紅的東部縣長女士所說的,孩兒在此對您感到致敬

 

 

雖說今早8點是萬年難得的良辰吉時,但您也知道孩兒正在發育期,早上8點還在睡夢中是理所當然的。為了避免今晚8點二度良辰吉時出現時我已經上床就寢-您知道的,孩兒向來是早睡晚起身體好的好寶寶,所以在此先寫下這篇祝賀文章,以做為孩兒是個孝子的證據。

 

 

雖然爸爸週間很少帶我散步,雖然爸爸幫我洗澡時總是心不甘情不願,雖然我想買新玩具時爸爸總是堅決不肯,雖然我想在爸爸吃飯時和爸爸玩chicken常被無情推開,雖然爸爸上班前我會咬著爸爸褲管表示依依不捨之情,但總是被爸爸罵到臭頭,然後又會被爸爸罵說我頭好臭,但是,爸爸請放心,以上種種孩兒並不會記恨,就像某位最近走紅的東部縣長女士所說的,往者已矣,來者可追,爸爸只要記得以後要好好彌補對我的虧欠就好,我不會記恨,只會寫在部落格裡讓全世界網友知道而已。

 

 

其實爸爸也有對我好的時候,我知道爸爸每天辛苦工作都是為了幫我買希爾斯和牛奶骨頭,我知道爸爸每天都會幫我把屎把尿,我知道儘管爸爸下班很累了還是會陪我玩,我知道爸爸會帶我去環島,而且還費盡心思尋找可以讓我住宿的地方,我知道爸爸看了這一篇以後一定會偷偷地感動,然後看到我時又罵我三八幹嘛亂寫一通。最重要的一點是,爸爸,你知道孩兒的生日快到了,現在還有幾天的時間讓你思考該怎麼報答我。加油吧,親愛的爸爸!

 

 

您可愛的孩兒O

敬上

 

爸爸其實很愛我 
爸爸, 我知道你很愛我, 但是降子是不是有點.....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b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