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爸爸心血來潮說從現在開始要每天幫我拍一張照片,雖然如果爸爸心血來潮想做的每一件事真的都能持久實行,他應該就能成為像郭台銘或李安那般等級的人物,但好歹他這次心血來潮是為了我,為了不負爸爸心血來潮的期望,加上要是我不每天把帥氣展現出來就會感到對不起世人,我也就心血來潮地跟著配合了。

開場就是這張:

登登登場      

 (手把當然是放手用的,尾巴當然是拿來搖的)

 

想不到吧,爸爸的心血來潮有持續到第二天唷!

10歲8個月生日  

(你以為我在用好舌拖拖地嗎?少爺我怎麼可能做這麼卑微的事...我是在啃被籠罩在陰影中的牛奶骨頭)

 

果然不出我所料,爸爸的心血來潮絕對撐不過第三天,這是媽媽拍的:

憂鬱性格小生  

(即使坐擁最愛的褲褲,還是忍不住憂心國家大事,這就是身為知青的宿命啊) 

 

今天來講個超級古老的冷笑話吧,請看這張照片猜個地名:

這眼神妖媚吧    

答案是:合肥....我知道,我看到一堆烏鴉飛過去了...

By the way,各位有沒有發現我的腳趾頭也挺有戲的...

 

爸爸為了表示他的誠意,今天又開始幫我拍照了,不過是說要拍也得看少爺我的臉色,硬要在我打瞌睡前偷拍,就只能拍到這種不爽照

跨撒  

 

驕傲加傲嬌的表情示範:

傲嬌的哩  

 

是說誰規定人類一到週末就要用自動吸塵器嚇狗狗的? 

Primal Fear  

看到我驚恐到呆滯的眼神沒?看到我嚇到口水直流沒?你們還忍心繼續用自動吸塵器嚇我嗎?

 

 

叫我幹嘛?

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爸爸 每天
    全站熱搜

    agob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