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已經半年多沒更新部落格了,一切都是一個不可抗拒的因素造成的。不要問,很無聊。好吧,既然你還是不怕無聊地問了,那麼我也只好不厭其煩地回答你:阿不就是因為一個懶字?不過是說天氣已經從冷到我每天哈哈哈啾地噴嚏打個不停變成熱到我每天哈哈哈哈地喘氣喘個不停,想想也該來稍微動一下部落格了,畢竟我也是狗界才子,才子還是偶爾要展現一下才情來振興狗界文風。

 

話說不不步道社今年運作方式有點改變,每次活動都交由不同社員主辦,這次就輪到我們家主辦。按照我們家以懶為重的家風,活動地點當然不能離我們家太遠,於是這次就選擇了我們經常去的三芝,其他隨和的社員們也都秉持隨和的社風,就這樣,除了我們以外的社員們都千里迢迢風塵僕僕地在週末下午到了三芝。

 

這次活動還有新成員加入,除了兩位大人,還有他們的三隻看起來純潔可愛美麗動人的狗千金。向來友善的我看到三隻小姐很自然地要上前打招呼,沒想到這三位小姐卻開始狂吠起來,我心想,怪了,如果是爸爸被吠我還可以理解,因為小姐看到壞人狂吠是正常反應,但長相俊俏一臉斯文的我是哪裡惹到她們了?不解,不解,非常不解,我想還是離她們遠一點比較安全。但是,不管我離她們多遠,她們還是時不時就狂吠幾下,於是我得到了結論:交女朋友會有耳鳴的危險,所以我還是繼續保持單身好了。

 

大人們集合後先進行了一個吃吃喝喝的動作,由於想當然爾我完全無法參與,因此這整段就直接跳過。吃飽喝足後終於開始走步道了,這次正好遇到北海岸花海季,所以看到許多美美的花田。平常種其他農作物的阿助伯農場,也種起美麗的花。

 

阿助伯的助啊     
(爸爸正在解說:阿"助"伯的黑人分身仍然屹立在田中)

 

一如以往地,爸爸只要來走這裡的步道,就會去找一位很會種菜的阿嬤跟很會種香草植物的叔叔買菜,一如以往地,這段我完全無法參與,因此這整段就直接跳過。

 

然後就跳到這次步道的終點:美美的水車公園,這我之前報導過,就不再贅述。

可愛妹妹與三隻千金中的媽媽   

(可愛妹妹抱著的可愛狗狗,就是三位狂吠小姐中的媽媽,另外兩隻是她女兒)

 

是的,跳過兩段我無法參與的過程和一段不再贅述的風景介紹,很快地,我們這次活動就告一段落。這篇言簡意賅的遊記到此也該適可而止,希望下次更新部落格不會是聖誕節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b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