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尤申科 
名字:尤申科

陪玩時間:從我兩歲到兩歲半
各位請仔細看看這隻土撥鼠不像土撥鼠、蟾蜍不像蟾蜍的桃紅怪,你說的出這是什麼動物我就把這個月的生日骨頭給你-咦,被發現了,其實我這個月的小生日已經過了,骨頭早就不是變成養分就是變成給土地養分的便便了....(羞)。不過總而言之,這隻怪物剛被爸爸買回來的時候,著實把我跟媽媽都嚇了一大跳,外型看不出是什麼動物也就算了,皮膚還長滿了瘤,最恐怖的是,那一身亮眼的桃紅色,光瞄到都覺得刺眼。雖然這隻怪物咬起來口感還不錯,彈性挺好,但總覺得咬著個桃紅怪物跑來跑去會有辱我淡水小霸王的格調。事實上,我到現在還搞不懂為什麼爸爸當初要買這玩意兒回來給我,人類的審美觀真的是匪夷所思啊!至於為什麼會給它取了這麼一個拗口的名字哩?因為2004年烏克蘭大選時有個後來真的選上總統的候選人叫做尤申科,聽說他被對手在湯裡下毒,喝了一肚子戴奧辛,搞得一張原本可以勉強跟我比美的俊俏臉龐變成坑坑巴巴的地獄怪客,媽媽說這桃紅怪物的臉跟中毒後的尤申科有得比,所以就把它取名為尤申科。

 

經過一段時間的心理建設,再加上比爾二號退休後我也沒什麼玩具好玩,於是我還是勉為其難地在仔細確定沒有別的狗看見的情況下,偶爾叼著尤申科甩來甩去,甩啊甩的倒也覺得它不難玩,而且它全身的瘤使得它的反彈力極強,砸在地上還可以回彈到我腳邊,營造出一種回力球的感覺,一陣子之後它也成為我生活裡的一部分。不過天下沒有不爛的玩具,半年後,尤申科難免落到和前輩比爾們一樣的頭破頸斷命運,照例搬進養老鐵盒子裡。

Croissant 

名字:Croissant
陪玩時間:從我兩歲半到三歲
Croissant,法文,牛角麵包的意思。也不是我崇洋媚外裝高貴,硬要給玩具取個法文名字,但你想想,當你要跟爸爸媽媽玩玩具時,他們得說:「把牛角麵包拿過來!」而通常玩遊戲的時候大家都很嗨,一嗨起來講話速度就會快,這整句話講快了,絕對會有咬到舌頭的危險。我是個孝順的孩子,怎能讓父母冒這種險?因此我就提議用念起來音是“垮頌”的牛角麵包法文來取代。你問我是怎麼提議的?嗯,你有玩過碟仙嗎?沒錯,我不敢玩。幫玩具取名字這種事情請碟仙來,可能會被碟仙用碟子往你頭上砸下去。我是採取自然發聲法,看到Croissant就「垮、垮」地叫,雖然沒有任何跡象顯示她學過法文但她還真的學過的媽媽,因此領悟出我是要把這玩具命名為Croissant,就這樣,它就被定名為Croissant了。

 

Croissant剛出現時,我還真以為它可以吃,尤其它做得挺細緻,連奶油的顏色、麵包的筋絡都做的栩栩如生,但我左咬右咬怎麼都咬不爛後,終於發現它用橡膠代替麵包的真面目。如同大部分的狗狗玩具,Croissant雖然有著食物的外表,卻也照樣會發出逼逼聲。儘管如此,為了不辜負它的逼真,我還是把它當一般真正的牛角麵包咬,一層一層地按照紋理撕裂它,但畢竟它不是真的麵包,撕裂後我發現它的紋理都是假裝,它原來只有一層,因此從Croissant被我咬成稀巴爛的Croissant之後,二話不說,就得面臨退休。

Bone  

名字:Bone
陪玩時間:從我三歲到現在
欺騙狗狗欺騙成這樣,也實在是泯滅人性。當我第一眼看到它時,那種狂喜愉悅的心情,真是非電腦所能形容的。我以為爸媽為了孝敬我,還特別拿了根大支的牛奶骨頭給我,而且送我的那天還不是我每個月的小生日,我以為爸媽終於長智慧了,知道平日太過虧待我,要好好認錯補償,沒想到我一咬下去,欸,這根骨頭也太彈牙了吧,再咬,欸,怎麼沒有一般牛奶骨頭的香味,再咬,“逼逼”,什麼?晴天霹靂,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又是一隻偽裝成食物的玩具嗎?而且偽裝的還是我最愛的骨頭,太過分了!上次送我個偽裝成牛角麵包的玩具,已經稍稍欺騙過我的感情,這次又送我一個偽裝成我最愛的零食的傢伙,什麼意思嘛!

 

為了區別我最愛的骨頭和這支虛有其表笑裡藏逼的玩具,爸爸媽媽就叫它Bone,免得每次要玩的時候一叫骨頭我就會心花怒放,等到發現不是食用類的骨頭時,我就會憤怒填胸做出連我自己也想不到的舉動。由於一開始就讓我有些失望,因此這支Bone被我寵幸的機率比起其他玩具來算少的,也因此直到現在它都還能保持原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b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