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類經常帶給我們寵物許多娛樂,尤其是某些具有搞笑特異功能的人類在跟我爸媽聊天時,我常被他們的話給逗到笑得合不攏嘴。還好我是狗狗,本來用舌頭排汗或喘氣的時候就會張開嘴,因此笑得合不攏嘴也不太會被人類發覺。我被娛樂到了,人類的自尊心也沒有受損,雙方皆大歡喜,好一個美好的世界。

  

但是向來服膺獨樂樂不如眾樂樂這項原則的我還是忍不住地要把這些特異功能人士對我爸媽問的一些令人狗都發噱的超囧問題紀錄下來,請放心,為了保護當事人,我不會指名道姓寫出這些問題是誰問的,而且老實說,有些發問者只是散步時候遇到的路人,我還真不知道他們姓啥名啥家住哪裡電話幾號。總之,我的出發點只是想把歡樂散播到這個世上,並沒有要在這裡嘲笑這些人的意思,反正在他們說出這些話的當兒我已經嘲笑過他們了。

 

囧問1:狗狗的眼睛看得到嗎?

原來在這位發問的太太心中,導盲犬的定義是靠盲人來引導的“導.盲犬”啊

 

囧問2:他的毛怎麼這麼黃?

這位同學,你皮膚的黃度也不惶多讓吧。你要不要問問你的頭髮,看它們能不能告訴你它們為什麼那麼黑?

 

囧問3:他會不會自己大小便?

不會,我都是靠我爸媽幫我用浣腸才會大小便。廢話,我當然是“自己”大小便,你有看到我靠哪個人類來幫我導屎導尿嗎?

 

囧問4:他喘氣的時候舌頭都會伸出來耶

哪天你看到不伸舌頭就能喘氣的狗狗請通知我一下,我叫媽媽打電話到電視台請他們派SNG車去拍。

 

囧問5:好厲害,他會坐耶

對,我還會表演睡覺、吃飯、喝水、走路、跑步等等更高難度的動作,要不要把我列為金氏世界紀錄裡智商最高的狗狗啊?

 

囧問6:他結紮了,那他不能生小狗囉?

就算我沒結紮,也不能生小狗吧?你看過公狗生小孩嗎?

 

囧問7:他是純種的米克斯嗎?

你去問問費翔叔叔是不是純中國的混血兒?

 

囧問8:他的耳朵會動,好神奇哦!

告訴你一個秘密:我的尾巴也會動唷,是不是更神奇呢?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b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