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icken本尊Chicken本尊)

Chicken是我養的寵物的名字,事實上,我已經養過五隻寵物了,前四隻都已經陸續在我的用力呵護之下,逐漸失去原本的色澤以及完整的身形,因此一一被強迫退休。不是我狠,是這些小孩太遜,只不過每天會被我叼在嘴裡猛力甩動個一兩百次,還有用我的指甲悉心搓揉個數十次,這些嬌生慣養的橡膠寵物就都皮開肉綻了。Chicken一開始被爸媽買回家來的時候,也是一副弱不禁風的樣子,被我操弄個兩三下就嗽聲了,怎麼擠壓都無法恢復他原本的宏亮逼逼聲。本來爸爸媽媽以為我又把他們新買給我的寵物給搞掛了,天地良心,我怎麼可能會虐待我的寵物呢?虐待父母都來不及了,哪有什麼時間來思考要怎麼虐待我的寵物?還好堅強的Chicken後來證明了自己的實力,嗽聲兩三天後,擠壓時宏亮的逼逼聲又再度在我們家裡迴蕩,他很快地就擊敗小感冒站了起來。在那之後,Chicken就展現出他強度的韌性,不管怎麼摔怎麼咬怎麼打,他都能應付自如。偶爾他也會和我玩起捉迷藏,躲在沙發或桌子底下讓我為了找他而拼命地用手挖地板,在地板上製造出一條一條的刮痕,聽起來他是不是個惹人喜愛的小淘氣呢?後來我就和Chicken成了最好的兄弟,不管到那裡都要帶著他,就連爸爸帶我們去環島旅行時,我也堅持要帶著Chicken一起,讓他宏亮的逼逼聲響遍全台每一個角落。你一定很好奇,Chicken明明長得就是雞腿狀,為何不叫雞腿,偏偏就要叫做Chicken?這就要講到我那一天到晚疑神疑鬼的爸爸媽媽,他們說如果把他叫做雞腿,那以後他們要是在吃真正的雞腿時一不小心說出:「雞腿給你」或是「來夾雞腿」之類的話時,我就會一個箭步衝上去跟他們搶,真是想太多,我又不是那麼沒教養的狗,頂多就是趁他們沒看到的時候會偷偷咬來吃而已,幹嘛計較那麼多。那為什麼不把他取名叫雞",你自己想想,降子好聽嗎?所以“Chicken"算是一個安全又不至於不雅的名字囉。

 

 

 

Chicken不但是我的好玩伴,而且他還具有各式各樣的不同功能。下面就來介紹一下他的百變風貌,讓你了解Chicken的多樣魅力:

 

 

 

運動器材:就是透過叫爸爸媽媽拿著Chicken你丟我撿我追到他再咬回來再繼續你丟我撿之類的模式,訓練我的肌力和咬力,同時培養從爸媽手上搶到東西的優越感。

 

 

 

小提琴:頂在爸爸媽媽的腿上,用嘴巴控制聲音,是一種聲控式的提琴。

chicken小提琴  

指揮棒:指揮什麼?管絃樂團嗎?請用大腦想想,我只不過是台灣首席小提琴演奏狗,怎麼可能會去指揮管絃樂團?當然是要指揮爸爸媽媽的朋友啊!每次爸爸媽媽有朋友來,我就會用Chicken去指定我看得順眼的人選,把Chicken嘟到他或她的腿上,以此代替令牌,命令這位應該感到很榮幸被我選中的人陪我玩。不過這一招有時候玩過頭,會遭到被爸爸媽媽綁起來不准我再去吵客人的下場。

望遠鏡:地板遠遠的另一端有餅乾屑時,把Chicken放在眼前,加上不斷默念:他是望遠鏡,他是望遠鏡"的自我催眠,就可以找到。真的,成功率不高就是了。

chicken望遠鏡 

午安枕:睡午覺時墊在頭下面,可以減少頸部酸痛。不過立即效果並不顯著。

chicken枕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b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