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新年掌櫃牛大人:

 

我乾媽是金牛座的,

 

我爸爸小時候家裡養過牛,

 

我媽媽小時候是喝紅牛奶粉長大的,

 

我本身常被爸媽說是牛脾氣,

 

您瞧瞧,

 

我們家跟您是不是非常有緣呢?

 

牛大人把新年好運分沾給我們

 

我再把好運分沾給部落格的讀者們,

 

實在是順應天意啊!

 

O寶祝福現在在看這篇文章的朋友:

   

有看就有O寶庇

  

有愛就有元寶進

 

 

氣勢如雄雄奔牛

 

 

幸福如滔滔洪流

 

牛大人加持中 
感謝牛大人將好運傳給我,我會把它繼續傳給各位讀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b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