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旁邊最近出現了一個外星人的基地。

外星人的基地 

 

我用我的黃芽天線接收到他們的通訊內容,原來他們是要在地球上成立旅行社,招攬客人到他們的星球旅遊。

 

為了獲得更多詳細資訊,我請他們的業務代表來介紹他們的旅遊行程。這位名叫“恐拔辣”的外星人業務代表告訴我說,他們的星球叫做“恐恐恐恐”星,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半年來我每天聽到的“恐恐恐恐”聲不是因為他們在打地基或建牆壁,而是他們為他們星球所做的宣傳錄音。

恐拔辣解說中 

 

了解相關資訊後,我決定今天晚上就啟程,前往“恐恐恐恐”星旅遊。

 

這是他們的地恐專梭-地球到“恐恐恐恐”星來回專門太空梭-,座位還算舒適。

準備起飛 

 

到了“恐恐恐恐”星,果然,這裡就像恐拔辣說的,陽光照到這裡會很亮,亮到什麼都看不到。

在恐恐恐恐星觀光中 

 

回程時有點累了,趴在座位上稍作休息。

返程 

 

降落。

降落 

 

這趟歷時長達兩分鐘的旅程,讓我獲益良多,我決定以後要天天都去“恐恐恐恐”星玩。有外星人基地在附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b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