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61110
做了一夜跟爸媽玩Chicken的夢,早上醒來,眼睛還沒張開,就聞到爸媽的味道,我好高興,以為他們來接我了,沒想到眼睛一睜開,發現他們還是沒來,我聞到的只是他們衣服的味道,真是失望。這時有個大眼睛大姊姊來帶我去上廁所,雖然我平常看到姊姊就很高興,但是今天我卻高興不起來,因為沒有爸媽在我旁邊壯膽,我根本沒辦法施展我的泡妞本領。第一次在這個地方上廁所,四周混雜了各種其他狗狗的味道,搞得我神經緊繃,緊繃到我尿道和肛門也都緊縮了起來,害我尿不出來也大不出來,雖然大眼睛大姊姊很溫柔地鼓勵我尿尿,但我只能在她面前很糗地滴了幾滴,感覺很沒有男性的尊嚴。便便就更別提了,我已經嚇到擠不出半點東西來,我只想趕快離開這地方。不過算算時間,爸媽要是有趕上飛機,他們應該已經要到日本了,這對沒良心的父母,只顧自己享樂,不顧兒子死活。看你們回來,我要怎麼整你們。

 

大姊姊等我等了半小時,看我沒有要撇條的意思,於是又帶我回房間,拿了一碗飼料和一碗水來。雖然那飼料是我最熟悉的希爾斯,但是在這個我一點都不熟悉的地方,呼吸的空氣也很陌生,再加上旁邊有一些搞不清楚誰是誰的狗叫聲,真是飼料依舊,景物全非,讓我實在是吃不下去。大姊姊看我沒胃口,就問我要不要出房間走走,我從房間走到中間的運動場,媽呀,怎麼有這麼多陌生狗跑來跑去的,還跑來聞我的小ㄐㄐ,嚇得我趕快把尾巴夾好,免得待會被拜觀音。大姊姊說我可以試試看跟他們玩玩交交朋友,可是我實在是太專注於把尾巴夾緊這件事,所以根本無暇考慮其他什麼交朋友不交朋友的。後來又有另一個姊姊拿球來要跟我玩,應該說,來跟我們所有杵在中間運動場的狗玩。姊姊把球丟出去的那一刻,我還真被激起了那麼一點想湊個熱鬧的心情,但看到其他沒學過排隊的狗狗一窩蜂衝上前去搶球的樣子,我的魂又被驚到了,我怕沒被這些狗狗踩死也會被他們的指甲抓壞我俊俏的臉龐,於是我還是退到一旁,在角落裡觀望就好。這一整天就差不多是這個樣子,我還是抱著一絲希望,想說爸媽可能會一踏上日本就良心不安地直接原機返國來接我,不過等到晚上大哥哥又把我抱回房間裡為止,他們還是沒來。唉....

 

時間:20061111
今天我還是吃不下,大姊姊擔心我會餓到掛,就問我要不要吃肉罐頭。我從小到大都是吃像餅乾的那種飼料,爸媽不准我吃罐頭肉,我想我還是矜持一點的好,免得破壞了我教養良好的形象。大姊姊看我還是不吃,就去廚房煮了一點雞肉,拌在我的飼料裡。雞肉,這可是我的最愛,想想小時候曾經冒著被爸爸打的危險,硬是偷走他便當裡的雞排,那種偷吃的東西最美味的感覺,這下又隨著眼前的雞肉回到了我的腦海中,於是我就開始吃了起來。說到這裡,大姊姊妳放心,我不會跟爸爸媽媽說妳有給我吃雞肉,我只會寫在部落格裡跟大家分享,我真的不會讓爸爸媽媽知道的唷。

 

 

吃完飯,大姊姊又再度帶我到運動場去,讓我再試著去跟其他狗狗玩。這時我看到幾隻身材迷你的小朋友,我想我比他們高那麼多,應該不至於被他們欺負吧,於是我小心翼翼地伸出手去勾其中一隻全身白得發亮的小馬爾濟斯,但是就在小馬似乎對我的邀約有所回應的同時,我突然覺得頭上黑了一片,抬頭一看,我的天,一隻頭就比那隻小馬全身還大的狗狗站在我後面,而且黃金色的頭髮那麼長都不剪,自以為是rocker是吧,這大傢伙著實把我給嚇了一大跳,嚇得我夾尾巴的反射動作又出現了。為了躲避這隻狗rocker,我趕緊又躲到角落去,大姊姊看我好像很緊張,就問我要不要去別的地方,我說好,於是她就帶我到沒有狗狗也沒有太多人的廚房裡去,問我這裡好不好,我聞到四周食物的香味,剛剛的害怕就慢慢褪去,嗯,坐在這裡也好,沒有其他狗來嚇我,又有食物的味道,好,這裡就是我的基地了。我就在這個基地駐紮了一整天,爸媽還是沒來接我。不過,因為我今天被嚇得很累,所以晚上回到房間以後,我倒頭就睡,睡得還蠻熟的。

少爺第二夜有眠   (仍然是乾媽從監視器抓到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b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