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61112
今天我試著要到寵物旅館裡附設的人狗共處咖啡廳逛逛,雖然平常我很討厭咖啡的味道,不過因為咖啡廳的狗狗們看起來都是善良老百姓,我想跟他們混熟一點,建立自己的勢力範圍,也是不錯的。到咖啡廳逛逛也有另一項收穫,因為聞咖啡味道聞多了,讓我的小腸有那麼一點要蠕動的意思,換句話說,也就是我的便意來了,於是我請大姊姊帶我去廁所,雖然還是抱持著緊張的心情蹲廁所,不過好歹也撇出了那麼兩小條。大姊姊說我的便便很像小朋友的,我心想這難道這是大姊姊拐彎抹角稱讚我可愛的一種表示嗎?想到這裡,不由得又臉紅了起來。可惜我臉上的黃毛太過濃密,使得我緋紅的蘋果臉無法明顯呈現出來,大姊姊因此無法發現我已經感受到她對我的疼愛之意。

回到咖啡廳後,我還是不太敢往中間地帶走,因為中間老是有些沒什麼規矩的傢伙在那兒滾來滾去的。我可是來這裡前才剛洗過澡,並不想讓這些傢伙的體臭污染了我香噴噴的玉體。 想來想去,我還是回廚房好了,雖然寂寞了點,但沒有其他紛紛擾擾,我耳根子也清靜些。

今天大姊姊還是幫我在飼料裡加了點水煮雞肉,所以我也吃了。可是吃完飯後,有一個大哥哥想要來摸我,我的毛好不容易培養得這麼柔順,怎麼可以說給你摸就給你摸,於是我拔腿就跑,順道噴出點臭臭的肛門液,好顯示我的男子氣概。沒想到跑著跑著,一不小心又撞到了那隻金黃rocker,我這隻狗的好處就是,絕對不跟其他狗正面衝突,絕對要來陰的,於是我又噴出更多肛門液,想說他會不會被我臭到打退堂鼓。但是這隻不畏巨臭的rocker還真是堅持,一路追下去,我邊跑邊噴,最後彈藥用盡,還是躲進了廚房,又在廚房角落度過了另一個爸媽還是沒來接我的一天。

 

 

時間:20061113
照前幾天的經驗看來,今天應該也會繼續角落窩一日的行程。照例,吃飽飯上完廁所後,我就窩在角落,優雅中帶著點恐懼地觀望咖啡廳和運動場中央的狗狗們橫衝直撞。真是的,這些年輕人,就是沉不住氣,哪像我,還可以邊懷著對爸媽的恨意,邊身段柔軟地躲在一旁觀察大局,同時還冷靜地分析起萬一大狗來襲時,我該如何逃往廚房的路線。順便告訴各位,此時的我已經對我爸媽不抱任何希望了,我想他們現在搞不好已經在日本跳機,根本不打算回台灣了。想著想著,突然聽到了熟悉的聲音,那...那不會是....,不,不可能,爸媽已經在日本跳機了不是嗎?這時大姊姊突然出現在我身旁,把我抱到門口,我想,糟了,該不會是要把我賣到對面的饒河夜市做成藥燉狗排骨吧?等我四腳一落地,抬頭一看,哎呀,眼前這兩個人真是熟悉啊,但我好害怕,怕到想不起來他們是誰....咦,他們都知道我的名字耶,我再用力想想...啊,我回過神了,這不是爸爸媽媽嗎?你們終於來接我了...我就知道你們會來接我,我對你們始終有信心,一刻也沒懷疑過哦!是真的!我也沒有吃雞肉哦

跟媽媽在停車場等爸爸去開車過來的時候,我滿腹的委屈終於到了頂點,於是我開始在大街上大哭大鬧,要全世界幫我評評理,聽聽我的可憐遭遇。我哭鬧到嗽聲,連路過的某位不知名黑色流浪狗也跑到旁邊來關切了一下。不過媽媽顯然對我的表達方式非常不以為然,臉上居然裝出一副這不是我的狗的表情,什麼嘛,真是殘忍。看我回家怎麼教訓你們。

這就是我這幾天的旅館驚魂記。經過一夜的休息,隔天我又恢復了淡水小霸王的英姿,繼續以高亢嘹亮的嗓音和威武懾人的眼神維持著淡水的秩序。

持chicken鎮守家園 

(回到持Chicken守衛淡水的崗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b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