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各位同學的爸爸媽媽們,大家好!我是新轉來的同學O寶,那個O是英文字母O,不是阿拉伯數字0,所以唸起來的音近似“歐寶”。要再追根究柢一點,我真正的本名是Oboe。至於Oboe和O寶是怎麼來的,由於我是隻講求效率的狗,所以請大家自己參考這篇文章,在此不再贅述。

 

我今年六歲,在狗界算是青年才俊。如果你覺得我看起來很眼熟,那很有可能是你真的看過我,或者你看過我以前在別的地方的部落格裡出沒,或者你把我看成是台灣現在的第一家庭裡的第一家狗。無論如何,我相信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雖然我爸媽出身並不高貴,但從各種角度看來,我O寶都儼然是米克斯界的菁英份子。除了為寵物文學開創出一番新天新地,我還致力於促進寵物與主人之間的和諧關係,並且推廣一定要牽一定要撿…等等社會道德運動,同時還提倡戶外運動以強健人狗身心,這樣面面俱到的狗兒世間少有,雖不敢自稱是米克斯界的表率,但要是有人說我是米克斯界的天才,我會默默承受。

 

剛轉學到這裡,希望在這裡能廣結善緣,無論你是人是狗,或是其他各種寵物,都歡迎你來做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ob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