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到了2010年年尾,我終於親眼目睹奇蹟發生了!這奇蹟發生在上星期六,當天對我們家而言最重要的大事就是要參加Bubu姐姐領導的布布步道社年終健行活動,地點是陽明山的二子坪步道,時間是早上十點多,不過活動舉行時間地點對我們家而言向來不是重點,對我稍微有那麼一點熟悉的捧油都知道,我爸媽最擅長的就是迷路和遲到,所以無論地點約在哪裡、時間約好幾點,我爸媽總是有辦法忽略掉這一切,最後總會變成和Bubu姐姐電話聯絡再根據她在電話裡的導航,在比原本預定時間晚個一時半刻後,才摸索到集合地點的結果。

agob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年一到了秋天,無奈的心情就會油然而生。是因為散步時目睹樹葉轉紅、身迎蕭瑟秋風而有所感觸嗎?不,會這樣想就表示你實在是太不了解我了。樹葉要不要轉紅是他們家的事,只要他們健健康康地活著,太陽大的時候能遮蔭,廢氣多的時候能幫我們吸掉一點那就好了,反正我又不吃樹葉,在正常的情況下他們要轉紅轉黃轉成紫色都不關我的事。蕭瑟秋風嘛,那是人類-嗯,還有沒毛的狗狗-才會覺得蕭瑟。對於我這種一年四季都穿著高領毛衣的狗狗而言,秋風帶來的涼意可是粉蘇胡滴,夏天時的悶熱因此一掃而空,我歡迎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會覺得無奈你說是吧。

 

agob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5 Sun 2010 14:38
  • 007

不說你們可能不知道(廢話),今天是少爺我的七歲生日。七歲有什麼特別的?又不是七夕,如果你們真要認真嚴肅地問我這個問題,那我也只好認真嚴肅地回答各位:我哪知?不過聽說人類有拍一部電影,而且一拍就拍了好多集,名字就叫“007”,我是沒看過,不知道內容在講什麼,不過望文生義,我想是在講很多動物七歲時的事情吧。看樣子人類很重視七歲呢,不但特別為七歲這段期間拍了電影,還一拍就拍好幾集,也就是說,從今天開始邁入七歲的我,現在也有機會主演這部電影囉,那個“007”的製片,希望你有在看這個部落格,我現在已正式成為七歲的俊俏帥氣狗,來吧,快來找我拍片吧,機會難得,畢竟,明年我就要八歲了,就不能主演這部片子了,而且也沒聽說有什麼“008”、 “009”、 “010”...等等的電影,所以我只有今年有望成為國際大片的男主角,時光一去永不回,等我八歲時,七歲就只能回味,那個“007”的製片,希望你有在看這個部落格,我現在已正式成為七歲的俊俏帥氣狗,來吧,快來找我拍片吧!(這是一篇配合鬼月的鬼打牆文章嗎?)

 

agob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Jul 02 Fri 2010 20:07
  • 上班

 

每天爸爸媽媽都要進行一個叫做“上班”的活動,爸爸和媽媽進行上班這活動的地點不同,爸爸每天要坐捷運到一個我從沒去過的地方上班,媽媽則是在家裡的一間有電腦還塞滿一大堆文件資料的地方上班。也因為媽媽在家裡上班,讓我能夠近距離觀察“上班”這活動到底是怎麼回事。

agob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候到了,每年一度跟Cino姊姊一家人和朵娜姊姊(羊躲那姊姊別緊張,這是另一位朵娜姊姊,妳並沒有在夢遊時跟我們一起出去玩)做伙賞桐花的時候又到了。這種年度盛事我是一定要參與的,不管平常我有多懶得散步,這種時候我都會從沙發上奮起走出家門,更何況,每年Cino姊姊都會送我禮物(O寶媽插話:這才是重點吧...),所以無論如何我都一定要參加。

agob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上星期,媽媽的一位客戶因為他們自己的原因(媽媽有交代一定要註明這一點)臨時取消了一個案子,所以媽媽就熊熊多了一天假,也正好在休假的爸爸當下決定:出發,我們一家人出去散散心。於是,早上理所當然還窩在床上的我,就被爸媽叫醒,還搞不清楚狀況,就坐上了爸爸開往埔里的車。

 

agob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布布步道社每年春天都會舉辦行春活動,而且每年漸行漸遠(這成語是用在這種地方嗎...),今年行春行到了東部去,穿越雪山隧道,來到宜蘭的步道。

 

agob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虎年要來了,按照往例,我得琢磨一下我們家跟新的生肖之間的關聯性。仔細想想,我們家跟虎年還真的有些關係。先說我媽媽,她跟老虎的關係不用多說,想都不用想,看到她生氣時的樣子就知道,活脫脫就是一隻母老虎;而雖說我爸不是虎父,因為虎父無犬子,不過我爸爸的英文名字有美洲獅的意思,有句成語叫「獅虎當道」,既然老虎正要當道,那麼我的獅爸爸也會跟著當道了。還有,乾媽,我沒忘了妳,根據我的調查,乾媽在青春少女時期參加過虎嘯戰鬥營,跟虎的淵源更是淵遠流長。至於我自己,媽媽常說我是虎爛界第一把交椅,所以看來我跟虎的關係也是十分密切。

 

agob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98年11月10日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從繁殖場業主手中救下了數以百計的受虐狗,殘忍的繁殖場,將銷售較差的犬種,一率斷水斷食,活活餓死……死掉後全都拖出來,小一點的就打包丟在水溝裡,大一點的就隨手將牠棄置在狗場的一角,任其腐爛….

agob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網站都有查詢關鍵字的欄位,輸入幾個關鍵字,按下「輸入」或「網頁搜尋」,相關的內容或網頁就會跑出來。每天都偷用媽媽的電腦亂玩一通為了求得新知而上網的我捫心自問、反躬自省,赫然發現一件事情:我自己就有內建一套關鍵字系統了啊!因為每次爸爸媽媽講出一些關鍵字的時候,我就會馬上產生相對應的動作,而且,嚴格說起來我比電腦還有責任感,我絕對不會用“此網頁連結已不存在”或是“查無結果”之類的詞句來敷衍塘塞,只要爸爸媽媽講出的關鍵字正確無誤,我就會做出正確無誤的反應。話說人類到了年底都愛做一些統計排行什麼的,為了不落人後,我也來把我們家常用的一些熱門關鍵字做個排行榜,好貫徹我“有熱鬧就要湊”的處世原則。

 

agob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